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占星不是算命


在過去幫人做星象諮詢的過程中,一定會被問到類似這樣的問題:
「你看得出我家人如何嗎?」
「你看得出我的健康好不好嗎?」
「你看得出我的童年生活怎麼樣嗎?」...........

在此昭告一下:這種問題可以不用問啦!該講的自然會講,時機未到的事情,講了也沒用。

很多人仍然是以算命的心態來尋求占星諮詢的。占星既然是諮詢,就不可能在剛見面的五分鐘就鐵口直斷的把你祖宗八代的事情都說出來,也不可能代替你做人生的重大選擇。占星諮詢的過程是一種對談,不是灌輸。

到底想要一個確定的答案,還是想要充分的資訊提供做選擇的基礎?決定了一個人選擇算命或諮詢。

4 則留言:

  1. 我來逛逛囉!
    我喜歡占星諮商者這個名稱,
    以後有空就會常來玩耍。

    明怡

    回覆刪除
  2. 我是天天~~
    常常看你給我的轉寄信!
    現在記得的好像都是槁笑的!(來亂)

    嘻嘻~以後會常來看看玩玩喔~

    回覆刪除
  3. 不小心被你洩露我的真面目了....
    歡迎隨時來吐槽啊~~~

    回覆刪除